易經看香港未來五年2023-2027[轉載]

資深文化工作者岑逸飛先生根據北宋易學家邵康節"皇極經世書"的推算,從2022年至2027年,每年的值年卦看香港未來五年,並從2024年香港踏入九運後未來五年的走勢,以及為新一屆政府起卦,看看對香港政府施政有何期待。 

相關課程: 岑逸飛講壇系列: https://bit.ly/3POlOwT 

歡迎關注學院網頁:https://hkuspace.hku.hk/cht/

 

重點摘要:

值年卦 = 全球宏觀看法
 

未來五年:

2023 癸卯  家人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好睇唔好食"

2024 甲辰  豐卦 >>> 執法嚴厲; 過激、過份就多事故, 難自保

推背圖: 黑兔青龍20232024:一言難盡

2025 乙巳  革卦> >> 改變是痛苦; 表面無特別但暗藏偏西下斜之勢, 火山爆發,大社會變革

2026 丙午  同人卦>>> 常開會:因為征伐軍事理由!!!

2027 丁未  臨卦 >>> 由下而上逼陰之大水成災>海潚?

 2026-2027: 赤馬紅羊劫


2024-2043: 9運

離中虛, 火是向外發展, 也需要載體=木

>>>METAVERSE 元宇宙, 科技+文化+視覺效果; NFT, AR, VR, BLOCKCHAIN區塊鏈

 



#NOSTRDMUS #BABAWANG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