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裏天克地衝怎麼化解? [年柱逢沖不死父母死祖翁??]

 

 


天克地衝是次於歲運並臨的一個不吉的徵兆,甚至有言:

"年柱逢沖不死父母死祖翁,月柱逢沖不死姐妹死兄弟,日柱逢沖妻室空,時柱逢沖晚年窮"

那麼天克地衝這種不吉徵兆可以化嗎,天克地衝怎麼化解?

天克地衝地沖雖然不吉,其實並不像上面所說的那麼誇張,而且也是可以化解的,這個主要看五行的喜忌,如果天克地衝被衝掉的是喜用神,那就會有災難,化解的方法就是合能解沖,假如柱中有 甲寅 遇到流年(或者流月、流日、流時中的一個,一般流年為大) 庚申 ,用乙巳就能合住 庚申的衝力,這個就叫做合能解沖。可以用蛇(巳)的外應動物來化解(申巳相合),所謂的外應就是掛一個蛇的圖畫在屋子的南方,同時佩戴蛇的掛飾。

 

遇有天克地衝的兩人時,也有多種方法可以化解,當然因為八字天生,所以就不說什麼選擇與不克不沖的人一起了,只說遇到這種關係後該有什麼方法化解。

 

動物外應化解法

外應化解法,就是利用動物來作化解工具,因為動物各自都含有其五行屬性,它的五行亦和人的陰陽一樣,不同的動物,其代表的五行屬性就有不同,就象人的年柱干支五行一樣,不同年份出生的人,其五行屬性就不同,人的五行分類是根據動物的種類來代表的。因此,動物與人類有著緊密的關係。凡是學過易學的都懂得,外應指的是動物,十二生肖中,子為鼠、丑為牛、寅為虎、卯為兔……根據四柱或八卦六爻預測的五行生剋制化,刑沖合害,找出致病點與用藥點,配合動物化解,假如金太旺克木,就用水通關,化敵為友,連續相生,地支的亥子為北方水,可用豬(亥)、鼠(子)來化化解。以比類推,稱作外應解災。

 

符咒化解法

符法多流傳於道教和佛教之中,符咒的用途很廣,其用途一般多用於驅邪降魔,化災防病護身保平安等等。符咒對解災來說是起著重要作用的,不是隨意畫幾張符就能解災的,很多人到書店裏買一本符式的書,回家照樣畫葫蘆,這種符是不能通靈的。那麼什麼樣的符能通靈呢?"符"指的是畫在某種物體上的特種字,它與我們常用的文字有所不同之處,因為它是通向無形世界的特種文字,所以有它獨特操作方法,只要你達到這種方法的序程,你畫的符就會通靈,才能稱得上"靈符"二字,否則你所畫的符,寫的字體最漂亮也不能通靈。"咒"指的是"咒語"也是一種語言,但它是一種特殊的語言,比如說:我們這裏經常有人表演的一種方法:念起真言"咒語"能把桌子或米斗轉動,而且轉動如飛,叫圍觀的人目瞪口呆,這就是咒語的功效,"咒語"一般是配合靈符所用,合稱"符咒".

 

分離解災法

分離的方法,就是夫妻間採用暫時分居,分居後一方必須離開原地居住,離開的地方越遠越好,遇到柱中,大運流年發生天克地衝時,化災時請千萬不要見面,或互通信息,以免解災時發生矛盾。夫妻分離一段時間。待其相互衝撞的的五行氣場信息過後,此時再作相聚。從而達到解災的目的 .夫妻間年柱發生天克地衝,最怕遇大運,流年衝剋時,其力之大無法形容,一般男遇54歲都會有此情況,解災時雙方不能執迷不悟,或以為迷信,化災時必須果斷,否則就會有喪偶之苦,此時悔之晚矣。

 來源:桐柏小居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