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前言:

我的72歲老爸在新冠肺炎肆虐的2020年初夏起, 由於長期困坐在家, 坐著坐著就開始大便有血, 起初還以為只是痔瘡; 

2021年2月經照大腸鏡發現, 原來直腸有一個腫瘤!

身為女兒, 除了自責沒有早點帶他求醫外, 可以做的除了搜尋治療方案(正規及偏方)、陪伴照顧、心理上的支援外, 我選擇的方法, 是每天誠心持守藥師經及藥師咒及加持咒水, 為父親積福除障, 也保持自己心情平和, 心懷希望。

 另, 作為照顧者我的壓力也不是說笑的,
又要維持生計、打理家務、照顧起居、陪伴進出醫院、
學習及找尋最適切的治療路線及輔助養生方案等, 外間疫情2年了還沒有完結...

雖在父母面前想盡量保持積極開朗, 累透傍偟時即使想哭都要躲著哭, 不敢把壞情緒感染他們, 不然他會更傷心,覺得連累兒女, 生存意志更低。

每早唸經能有效令我心境平靜,
把一切煩惱交托給佛菩薩, 冷靜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2021年7 月更新:

進行一個月的術前電化療後, 腫瘤縮小了2.5CM!!!

 

2021年9月更新:

 很感恩! 老爸之治療及手術已順利進行, 過程中副作用及不適感極少, 遇到的醫護都很細心, 醫生都說治療效果非常理想, 很滿意!!!

 
老爸現在生活如常, 閒時練氣功, 復原進度良好, 雖然平常沒有宗教心但也覺得是由於我每早誠心勤唸經, 我佛慈悲保佑他了, 所以大家要有信心!!! 


 

202112月更新:

TME手術後,老爸固定每3個月覆診一次,今次癌指數結果為 <1.8 (即=檢測不到!!!)一般低於4.7已經為合格了,非常好 :) !!! 體重也回復至治療前水平,胃口很好,精神也不錯。感恩藥師佛今年對我家的保佑!



20221月更新:

原本臨時造口的關閉手術要排期至2023年; 上星期忽然收到醫院電話說有人臨時退出可出讓手術室位置讓爸提早進行!!! 可以早一年告別造口袋絕對是天大好消息!!! 感恩藥師佛的保守!

 

我曾發願要把藥師佛的感應傳開至至少1000人,在此我誠意邀請您,如您有緣看到這頁,請幫忙分享開去,讓更多人可以受惠於此殊勝法門。

🙏🙏🙏

 

 

以下衷心跟大家分享我的持誦方式 - - -


我持誦的方式 (每天早上):

佛說療痔病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 藥師咒108遍

 

每天早上望著《觀修藥師佛》一書的封面佛形象誠心唸佛,
感覺很幸福啊, 感應亦很快很強!

 

 我與藥師佛的緣份:(待續)

  從科學角度看為何持咒會可改善健康?(待續)

 

 ********************
佛說療痔病經
(大唐 三藏 義淨 奉制譯) 

(修持法: 誦唸之前,準備一個約500c.c.的咒水瓶,先裝滿可以飲用的淨水放在佛前,用右手無名指在瓶上寫「唵啞吽」,合掌唸「拿摩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然後唸祈請文:「弟子○○○至誠祈求拿摩大慈大悲本師釋迦牟尼佛慈悲加持此水,令病人◎◎◎痔病消除,身心安樂,清涼自在,早日恢復健康。」(三遍),然後唸一遍的「佛說療痔病經」,然後唸「療痔病咒」108遍。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在王舍大城,竹林園中,與大苾芻眾五百人俱。時有眾多苾芻身患痔病,形體羸瘦,痛苦縈纏,於日夜中極受憂惱。
 
時具壽阿難陀見是事已,詣世尊所,頂禮雙足,在一面立,白言:「世尊,今王舍城,多有苾芻身患痔病,形體羸瘦,痛苦縈纏,於日夜中極受憂惱。世尊,此諸痔病,云何救療﹖」
 
佛告阿難陀:「汝可聽此療痔病經,讀誦受持,繫心勿忘,亦於他人,廣為宣說,此諸痔病,悉得除差。所謂風痔、熱痔、癊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糞門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瘺,悉皆乾燥,墮落消滅,畢差無疑,皆應誦持如是神咒。」
 
即說咒曰:

「怛姪他  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里室里  磨羯失質  三婆跋睹  莎訶」
tadyatha aglante alan-me sribhi sri-sri marka-sci sambhavatu svaha
 

「阿難陀,於此北方有大雪山王,中有大莎羅樹名曰難勝,有三種華,一者初生、二者圓滿、三者乾枯。猶如彼華乾燥落時,我諸苾芻所患痔病亦復如是,勿復血出,亦勿膿流,永除苦痛,悉皆乾燥。又復若常誦此經者,得宿住智,能憶過去七生之事,咒法成就莎訶。」

 
又說咒曰:

「怛姪他  占米占米  捨占米  捨沒你  捨占泥  莎訶」
tadyatha same-same sa-same samani sa-sani svaha

 
佛說是經已,時具壽阿難陀及諸大眾,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怛姪他  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里室里  磨羯失質  三婆跋睹  莎訶」(108遍)
tadyatha aglante alan-me sribhi sri-sri marka-sci sambhavatu svaha
  

加持好的咒水可以倒出分成兩杯,一杯喝下,一杯擦敷病痛之處。
 

 ******************** 

藥師佛灌頂真言(俗稱藥師咒)
(108遍)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謨  薄伽伐帝  鞞殺社  窶嚕  薜琉璃 
Namo bhagavate bhaiajya-guru vailūrya
 
缽喇婆  喝囉闍也 怛他揭多也 
prabha-rājāya  tathāgatā
 
阿囉喝帝  三藐三勃陀耶  怛姪他 
yaarhate samyaksambuddhāya tadyathā:
 
唵  鞞殺逝  鞞殺逝  鞞殺社  三沒揭帝  莎訶
 O  bhaiajye bhaiajye bhaiajya samudgate svāhā! 
 
 
解冤偈: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洗心滌慮發虔誠 
今對佛前求解結。藥師佛藥師佛。無上醫王藥師佛。隨心滿願藥師佛
 
四無量心:
願一切眾生皆具健康的福及福因
願一切眾生皆離病苦及病因
我為眾生的健康幸福而同感歡喜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舍
 
 
迴向文:

以此善行願自他,悉皆成就藥師佛,令諸有情無一餘,藥師佛果皆得證。
如日驅散無明暗,如月平息惱熱苦,除三毒病藥師佛,願琉璃光賜吉祥。

迴向:弟子○○○,願以昨天,今日及將來念誦的《藥師心咒》的功德迴向,祈願我佛慈悲,護佑家人至親, (護佑大地眾生,護佑國泰民安)
再以此功德迴向○○○家歷代祖先,願他們能離苦得樂,種下善根,因緣福報具足,早日脫離輪迴之苦,得到佛的果位。
再以此功德迴向○○○(自己的名字或患者的名字)的冤親債主,願他們能離苦得樂,種下善根,因緣福報具足,早日脫離輪迴之苦,得到佛的果位。
再以此功德迴向○○○(自己或患者),願○○○(自己或患者)業障消除,病症痊癒,糞門痔病腫瘤消失,勿復血出,腸道生態回復健康和平, 福慧增長, 身心恢復健康,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活出精彩、有能力自利利他的餘生。
 
 又以此功德迴向比我自己○○○,令我有能力、有精神有時間、有錢及資源去支撐家庭、照顧父母、及醫藥費,令我可以早日還清父母之恩。
令我可很快地儲夠資糧,福慧具足,成為一個能活出天命又資具豐足的人,有能力自利利他,保持正能量
醫治有情眾生的貧窮病。

 
(加持物品時念):

弟子○○○至誠祈求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及藥師海會諸大聖眾,憐憫有情,加持此藥 (或食物或純水或病人○○○)令○○○ 病苦消除,身心健康,壽命延長。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OR

***藥師法門簡易修持儀軌***

 
 *********
 
 另外, 在特別需要奇蹟的日子, 我還有使用
藥師佛種子字描寫本邊唸經、聽經邊抄寫, 時有奇妙感應!!!
 

 
******************** 

每逢農曆七月, 可加持<<報父母恩咒>>

 

南無   密栗多  哆婆曳    娑訶  108遍
Namo  mi li duo   duo po yi    Svāhā.

《報父母恩咒》觀想

觀想爸爸在右邊,媽媽在左邊。然後念七遍到四十九遍。
然後看到爸爸媽媽健康長壽,然後一直念下去,變成一對、兩對、三對、四對、七對。
有無量的七對就是你的七世父母。
然後看到你的七世父母,看到無量無邊的累劫父母。
所以常念這個咒,現世父母增福增壽,七世父母得超脫。

念咒時莫要特意去數數,心更要至誠,用丹田深吸口氣,念至不能再出氣為止,然後再吸氣。

 
(在世父母迴向文)
 
信女OOO願以此功德回向給父母 (OOO, OOO),願他倆罪障消除,宿業悉滅,冤親遠離,
病苦消除,元神光采,福壽延長,善緣早現,早遇貴人,心不執著,乘佛慈力,早結佛緣,福慧俱足。願以此殊勝節日,持咒消除父母累劫業力,消惡業、增福慧。(三遍)
 
每逢農曆七月中每日念誦報父母恩咒四十九遍,可報父母恩,
現存父母延壽,去世父母超拔,如一日未誦,次日可補誦。
如與父母因惡緣而來,亦可消除惡因緣轉為善因緣之福報。 
如逢家中父母重症在床者,可念至108遍
請把握此每月七月如此殊勝節日,持咒消除父母累劫力,消惡業增福慧。

父母對我們有十種恩德:
第一、懷胎守護恩。
第二、臨產受苦恩。
第三、生子忘憂恩。
第四、咽苦吐甘恩。
第五、迴乾就濕恩。
第六、哺乳養育恩。
第七、洗濯不淨恩。
第八、遠行憶念恩。
第九、深加體恤恩。
第十、究竟憐愍恩。

因為父母有上述十大恩情,所以要念《報父母恩咒》。
 

 

祝福各位孝順子女及父母親都身心健康、精力充沛、
好好活出有意義、
能自利利他的人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