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與意中人的愛巢看你的個性


   你終於可以和你的意中人共築甜蜜的愛巢,這時你想在你們的愛巢四周築起一道圍牆,下面四種樣式你會選擇哪一種?

  A、房子周圍有磚砌的圍牆
  B、房子周圍種有許多小樹
  C、房子四周被鐵柵欄包圍
  D、房子周圍用木柵欄圍起
您的選擇:

    A、房子周圍有磚砌的圍牆
  你非常有自信,自視甚高。因為不服輸的個性使然,常常會將主導權掌握在自己的手裏。你很重視自己的私生活,對異性的態度非常地強硬,以致於常會有花心、輕浮的行為出現。

    B、房子周圍種有許多小樹
  你的個性比較消極,總是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是沈默寡言的類型。不過一旦彼此熟識、相處融洽之後,你就會展現自己開朗活潑的一面。你的交遊並不是很廣闊,非常重視自己的家人與朋友,可以說是保守型的人。

    C、房子四周被鐵柵欄包圍
  你非常活潑開朗,與任何人都能夠輕輕鬆松交際應酬,是社交家的類型,你擁有許許多多的同性與異性朋友。你有非常寬闊的心胸,可以接納任何一種類型的人,只是,如果一味地當一個很准的測試老好人,小心招來不必要的誤會。


    D、房子周圍用木柵欄圍起
  你好惡分明,對你喜歡的人會熱情的與他們交際、相處融洽,對不喜歡的人則是冷冰冰、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對你認識不深的人,常會因此而產生誤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