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想要的工作 - 思想練習



年紀輕的時候,家庭、父母、社會總會告訴我們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什麼會適合我們;
而且我們對於自己的天份興趣其實也不是太清晰。所以選擇第一份工作時,通常都是有點迷糊的。
直至累積了一些工作/人生經驗後,人變得成熟,又或內心有股聲音越來越強時,
就開始想轉工
/轉行/追尋理想......然後心裡的魔鬼會告訴你「太危險了!
關於生涯規劃的問題,大部份的情況是,本來一直從事某行業,甚至已得到一些專業資格,
然後發現那不是自己想做的,很想改變,做自己想做的事,卻又很害怕
:
怕從頭開始,怕做不到,怕浪費寶貴青春做以後也會認為那都不是自己想做等等
人總是害怕轉變的,怕會失去原先的一切,對於陌生的東西會有莫明的恐懼感,
這是人之常情; 不過根據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恐懼的感覺只會是阻力,
帶著這種心情,永遠都吸不到想要的東西回來。

吸引力法則說的是每個人都像塊磁石你發出的能量會把合磁場的都吸引過來。
而調較你這塊「磁石」的秘訣是你的情緒/感覺

想吸引想要的工作? 試試以下幾個步驟吧!
1) 首先,認清自己的天賦、志向、充滿熱誠的地方及原因;
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有能力達到目標及明白到只要充分發揮所長你便可以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2) 每晚臨睡前做一次Visualization 練習:
想像你正在電影院內裡面只有你一位觀眾。
屏幕上你看見一個充滿自信的自己
正在幹著理想工作,旁邊的同事上司
都對你萬分支持
而且對你的能力讚不絕口。屏幕上的你會心而笑充滿成就感。
然後你走近屏幕畫面上出現了一個隨意門你開門走進電影裡看見你自己。
此時
向前踏上一步把 2自己融為一體。
現在電影重新播放你成了電影的主角從第一身感受剛才屏幕上看到的所有情節及感覺。
走出電影院你身上每個細胞都充滿自信和正能量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宇宙把你所需要的都替你安排好。
可運用想像力電影的情節為作修改。重點是要令你感覺更真實更多正能量!
3) 每天都盡力保持 feel good的狀態及積極行動,當事情有相關的進展時要更確信理想工作離你愈來愈近了。

祝福你們都找到理想活出精彩人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