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測試:哪種男生能給你溫暖正能量?

好的愛情帶給人甜蜜,也能讓人成長;壞的愛情卻把你拉入深淵。你能遇到哪個給你溫暖正能量的男生嗎?做個測試試試吧。
  1、如果你有孩子了,你會在網上曬你的孩子嗎?
  會的→到題目2
  不會→到題目3

  2、你的思想帶點兒批判性質嗎?
  是的→到題目3
  不是→到題目4

  3、你對銀鐲有很強的執念嗎?
  是的→到題目4
  不是→到題目5


  4、你很討厭不注重個人衛生的人?
  是的→到題目5
  不是→到題目6

  5、聽到一首好聽的歌你會一直反復聽?
  是的→到題目6
  不是→到題目7

  6、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是比較OUT的?
  是的→到題目7
  不是→到題目8

  7、你並不希望自己能嫁什麼高富帥?
  是的→到題目8
  不是→到題目9

  8、你會因為責任而接受一份愛情嗎?
  是的→到題目9
  不會→到題目11
  可能會→到題目10

  9、你一看到荷花就會想到愛蓮說嗎?
  是的→到題目11
  不是→到題目10

  10、這兩個月,你有沒有熱血過?
  是的→到題目13
  不是→到題目12

  11、你經常發生衝動性消費嗎?
  是的→到題目12
  不是→到題目13

  12、你覺得在古代,你很有可能會是苦命的下層人嗎?
  是的→到題目15
  不是→到題目14

  13、至今為止,有沒有一個人,一直存在你的夢境?
  是的→到題目14
  不是→到題目15

  14、你經常會被變化打亂你的計畫嗎?
  是的→到題目16
  不是→到題目17

  15、你不喜歡沒有文化底蘊的城市?
  是的→到題目16
  不是→到題目19

  16、你經常以吃貨標榜自己?
  是的→到題目18
  不是→到題目19

  17、空餘時間,會不會想些賺錢的路子?
  是的→到題目20
  不是→到題目21

  18、你覺得上善若水這個詞,很高深?
  是的→到題目21
  不是→到題目22

  19、秋天一來,你會第一時間想到下麵哪種吃的?
  橘子→到題目B
  板栗→到題目D
  柿子→到題目20

  20、如果你的戀人,對你神神秘秘的,你會覺得他?
  前任殺回來了→E
  出軌了有小三了→到題目22
  要對你求婚了→C

  21、下面幾種月餅,你最愛吃?
  蓮蓉蛋黃→A
  伍仁→E
  水果→C

  22、你喜歡下面哪一個詞?
  一抹悅色→B
  笑顏逐開→A
  笑靨如花→D


+++++++++++++++++++++++++++++++++++++++++++++++++++++
  查看結果:

  A、溫暖男。溫暖的男生,對待人是溫和可親的,鑒賞一些事物的能力也比較強,品位通常會很不錯。他們愛環保愛世界和平,愛一切美好事物,有陽光的溫暖,有自然的清新。他們有很好的人緣,很有紳士風度,看起來清新、乾淨又有風度。他們不會輕易去打擊別人,卻會委婉地提出建議,讓女生開心地接受,並且朝著很好的地方去改變。對於不怎麼自信的你來說,溫暖男生對你的一個笑容,就會讓你重新相信人生。他們傳遞給你的正面能量,能讓你不再懼怕未來的坎坷。

  B、踏實男。有一種男人,給人一種舒坦的感覺,他不會變來變去,他總是信守承諾,答應了的事情就會做到,不管你的心情如何起伏,他仿佛是大地一般,有寬廣的胸懷,有土地一樣的踏實。跟著他這樣的人,你總是很踏實,不會擔心有什麼意外發生,因為即使發生,他也會打消你的顧慮。他可能並不是很帥,也不是很有錢,但是他傳給你的正能量,讓你內心平和,與世無爭,靜心修行。什麼情緒化,什麼邊緣化,什麼沒安全感,統統會被這類人化解掉。

  C、居家男。這樣的男人,或許不會在風裏感受一切,在雨中清醒一回,也不會將其轉換成文字。但是他們是相當熱愛生活的,會品嘗美食,會鑒賞物品,平時最愛的,是去有清新空氣的地方下棋散步。這樣的男生通常會有十足的愛心,大多對小動物也是相當有愛,無論多麼堅硬泠漠的人,只要看到這樣的場面,也會融化在溫柔的細雨中。這樣的居家好男人,是女人最適合嫁的物件,而對於一個四處奔波,心一直在流浪的你這樣的人來說,居家男,會給你想要靠岸的正能量。

  D、成熟男。對於你來說,或許那種很有責任感的男生,會讓你很欣賞。而成熟的好男人,擁有的最重要的品質就是責任。畢竟無論你的善良、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的堅持,最終體現出來的都是一種責任。作為一個好男人,他們對國對家對自己,責任都必不可少。當出現問題,他們因為見多識廣,不會驚慌失措,而是會冷靜地分析,耐心地解析,讓事情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他們的一些見解,讓你學會好多,也影響著你的人生觀和處世的態度。他們會讓你也產生不少正能量。

  E、正面的高帥富。每個人對高帥富的定義不一樣,但不能一提起高帥富就是貶義的,正能量的高帥富也是有的。雖然外部環境,負面新聞總是充斥著我們生活,但這也不妨礙高富帥有可能是一個好男人。你一向是覺得自己是醜小鴨的,但是從高富帥男人的身上,你也會感受到一種正能量。他們文質彬彬,具有知性的一面,他們會通過閱讀和旅行來增長見聞,並且很會有愛心,不會輕易用錢衡量人,也不會用身份地位去壓人。這種人帶給你一種震撼,你會覺得,通過自己的努力,也可以改變你現在是吊絲女的現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