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PART 2

PART 2 第二部分

 16、 在幫助他人的問題上,我內心的想法是:
  A、別人來找我,不太會拒絕,會盡力幫他。
  B、值得幫助的人應該幫助。
  C、很少承諾要幫,但我若承諾必兌現。
  D、雖無英雄打虎膽,常有自告奮勇心。

 17、 面對他人對自己的讚美,我內心:
  A、沒有也無所謂,特別欣喜那也不至於。
  B、我不需無關痛癢的讚美,寧可對方欣賞我的能力。
  C、思考對方的真實性或立即回避眾人的關注。
  D、讚美多多益善,總是令人愉悅的。



 18、 面對生活,我更像:
  A、隨和派-外面的世界我無關,我覺得自己這樣還不錯。
  B、行動派-我不進步,別人就會進步,所以我必須不停地前進。
  C、分析派-在問題未發生之前,就該想好所有的可能。
  D、無憂派-每天的生活開心快樂最重要。

 19、 對於規則,我內心的態度是:
  A、不願違反規則,但可能因為鬆散而無法達到規則的要求。
  B、打破規則,希望由自己來制定規則而不是遵守規則。
  C、嚴格遵守規則,並且竭盡全力做到規則內的最好。
  D、不喜被規則束縛,不按規則出牌會覺得新鮮有趣。

 20、 我認為自己在行為上的基本特點是:
  A、慢條斯理,辦事按部就班,能與周圍的人協調一致。
  B、目標明確,集中精力為實現目標而努力,善於抓住核心要點。
  C、慎重小心,為做好預防及善後,會不惜一切而盡心操勞。
  D、豐富躍動,不喜歡制度和約束,傾向於快速反應。

 21、 當我做錯事時,我傾向於:
  A、害怕但表面不露聲色丄。
  B、不承認而且辯駁,但內心其實已經明白。
  C、愧疚和痛苦,容易停留在自我壓抑中。
  D、難為情,希望逃避別人的批評。

 22、 當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時,我會:
  A、很難受,可日子總要過,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B、雖然覺得受傷,但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努力把過去的影子摔掉。
  C、深陷在悲傷的情緒中,在相當長的時期裏難以自拔,也不願再接受新的人。
  D、痛不欲生,需要找朋友傾訴或者找到渠道發洩,尋求化解之道。

 23、 面對他人的傾訴,我回顧自己大多時候本能上傾向於:
  A、能夠認同並理解對方當時的感受。
  B、快速做出一些定論或判斷。
  C、給予一些分析或推理,幫助對方理順思路。
  D、可能會隨著他的情緒起伏而起伏,也會發表一些評論或意見。

 24、 我在以下哪個群體中交流較感滿足?
  A、舒服輕鬆的氛圍中,心平氣和地最終達成一致結論。
  B、彼此展開充分激烈的辯論並有收穫。
  C、有意義地詳細討論事情的好壞和影響。
  D、很開心並且隨意無拘束地閒談。

 25、 在內心的真實想法裏,我覺得工作:
  A、不必有太大壓力,可以讓我做我熟悉的工作就很不錯。
  B、應該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且爭取去完成更多的任務。
  C、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D、如果能將好玩融合其中那就太棒了,不過如果不喜歡的工作實在沒勁。

 26、 如果我是領導,我內心更希望在部屬心目中,我是:
  A、可以親近的和善於為他們著想的。
  B、有很強的能力和富有領導力的。
  C、公平公正且足以信賴的。
  D、被他們喜歡並且覺得富有感召力的。

 27、 我對認同的需求是:
  A、無論別人是否認同,生活都是要繼續的。
  B、精英群體的認同最重要。
  C、只要我在乎的那些人認同我就足夠了。
  D、所見之人無論貴賤都對我認同那有多好。

 28、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
  A、不太會積極嘗試新事物,通常比較喜歡舊有的和熟悉的。
  B、是孩子王,大家經常聽我的決定。
  C、害羞見生人,有意識地回避。
  D、調皮可愛,樂觀而又熱心。

 29、 如果我是父母,我也許是:
  A、容易說服或者寬容的。
  B、比較嚴厲、性急及說一不二的。
  C、堅持自己的想法和比較挑剔的。
  D、積極參與到子女中一起玩,被小朋友們們熱烈歡迎的。

 30、以下有四組格言,哪組裏整體上最符合我的感覺?
A、最深刻的真理是最簡單和最平凡的。要在人世間取得成功必須大智若愚。好脾氣是一 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知足是人生在世最大的幸福。
B、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吧。雖然世界充滿了苦難,但是苦難總是能戰勝的。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的樂趣。對我而言解決一個問題和享受一個假期一樣好。
C、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理性是靈魂中最高貴的因素。切忌浮誇鋪張。與其說得過分,不如說得不全。謹慎比大膽要有力量得多。
D、幸福在於對生命的喜悅和激情。任何時候都要最真實地對待你自己,這比什麼都重要。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實。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

PART 2 第二部分 A的總數( )  B的總數( )  C的總數( )  D的總數( )  共計15分


計算方法:


把兩部分的數目相加:{總計30分}
  紅色:前A+後D的總數( )
  藍色:前B+後C的總數( )
  黃色:前C+後B的總數( )
  綠色:前D+後A的總數( )


 最終得出你的性格色彩結果,類似如例子:
紅 15 藍 3 黃 8 綠 4
    總分中數目最大的字母,是你的核心性格。其他字母代表你整個性格中的比例。
 如果某種顏色大於15,說明你是典型的此類性格,
 如果有兩種或三種數目非常接近,說明你是較複雜的組合性格。
 
看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