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PART 1














共30題,請分前後2部分來做,耐心完成.
  準備好了嗎?做好記錄:如1A,2C•••

PART 1第一部分:



 1、 關於人生觀,我的內心其實是:
  A、希望能有各種各樣的人生體驗,所以想法極其多樣化。
  B、在合理的基礎上,謹慎確定目標,一旦確定會堅定不移地去做。
  C、更加在乎取得一切有可能的成就。
  D、毫不喜歡風險,喜歡享受穩定或現狀。

 2、如果爬山旅遊,大多數狀況下,在下山回來的路線我最可能:
  A、好玩有趣,所以寧願新路線回巢。
  B、安全穩妥,所以寧願原路線返回。
  C、挑戰困難,所以寧願新路線回巢。
  D、方便省心,所以寧願原路線返回。

 3、 說話時,我更看重:
  A、感覺效果。有時可能會略顯得誇張。
  B、描述精確。有時可能略過冗長。
  C、達成結果。有時可能過於直接讓別人不高興。
  D、人際感受。有時可能會不願講真話。

 4、 在大多數時候,我的內心更想要:
  A、刺激。經常冒出新點子,想做就做,喜歡與眾不同。
  B、安全。頭腦冷靜,不易衝動。
  C、挑戰。生命中競賽隨處可見,有強烈的“贏”的欲望。
  D、穩定。滿足自己所擁有的,很少羡慕別人。

 5、 我認為自己在情感上的基本特點是:
  A、情緒多變,經常波動。
  B、外表自我抑制強,但內心感情起伏大,一旦挫傷難以平復。
  C、感情不拖泥帶水,只是一旦不穩定,容易發怒。
  D、天性情緒四平八穩。

 6、 我認為自己除了工作外,在控制欲上面,我:
  A、沒有控制欲,只有感染帶動他人的欲望,但自控能力不算強。
  B、用規則來保持我對自己的控制和對他人的要求。
  C、內心是有控制欲和希望別人服從我的。
  D、沒興趣影響別人,也不願別人來控制我。

 7、 當與情人交往時,我最希望對方:
  A、經常讚美我,讓我享受開心、被關懷且又有一定自由。
  B、可隨時默契到我內心所想,對我的需求極其敏丄感。
  C、得到對方的認可,我是正確的並且我對其是有價值的。
  D、尊重並且相處靜謐的。

 8、 在人際交往時,我:
  A、本質上還是認為與人交往比長時間獨處是有樂趣的。
  B、非常審慎緩慢地進入,常會被人認為容易有距離感。
  C、希望在人際關係中佔據主導地位。
  D、順其自然,不溫不火,相對被動。

 9. 我做事情,經常:
  A、缺少長性,不喜歡長期做相同無變化的事情。
  B、缺少果斷,期待最好的結果但總能先看到事情的不利面。
  C、缺少耐性,有時行事過於草率。
  D、缺少緊迫,行動遲緩,難下決心。

 10、 通常我完成任務的方式是:
  A、常趕在最後期限前完成,是臨時抱佛腳的高手。
  B、自己有嚴格規定的程式,精確地做,不要麻煩別人。
  C、先做,快速做。
  D、使用傳統的方法按部就班,需要時從他人處得到幫忙。

 11、 如果有人深深惹惱我時,我:
  A、內心感到受傷,認為沒有原諒的可能,可最終很多時候還是會原諒對方。
  B、深深感到憤怒,如此之深怎可忘記?我會牢記,同時未來完全避開那個傢伙。
  C、會火冒三丈,並且內心期望有機會狠狠地回應。
  D、避免攤牌,因為還不到那個地步或者自己再去找新朋友。

 12、 在人際關係中,我最在意的是:
  A、得到他人的讚美和歡迎。
  B、得到他人的理解和欣賞。
  C、得到他人的感激和尊敬。
  D、得到他人的尊重和接納。

 13、在工作上,我表現出來更多的是:
  A、充滿熱忱,有很多想法且很有靈性。
  B、心思細膩,完美精確,而且為人可靠。
  C、堅強而直截了當,而且有推動力。
  D、有耐心,適應性強而且善於協調。

 14、 我過往的老師最有可能對我的評價是:
  A、情緒起伏大,善於表達和抒發情感。
  B、嚴格保護自己的私密,有時會顯得孤獨或是不合群。
  C、動作敏捷又獨立,並且喜歡自己做事情。
  D、看起來安穩輕鬆,反應度偏低,比較溫和。

 15、 朋友對我的評價最有可能的是:
  A、喜歡對朋友述說,也有感染別人的力量。
  B、能夠提出很多周全的問題,而且需要許多精細的解說。
  C、願意直言想法,有時會直率而犀利地談論不喜歡的人、事、物。
  D、通常與他人一起是傾聽者。

PART 1:  A的總數( )  B的總數( )  C的總數( )  D的總數( )  共計15分

繼續第2部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