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住在哪兒?


(共15個小題)
  1、你對星座知識非常感興趣嗎?
  AYES ——2
  BNO ——3

  2、你經常研究手相嗎?
  AYES ——4
  BNO ——5

  3、即使可以知道自己活到什麼時候,你也不想知道嗎?
  AYES ——5
  BNO ——4

  4、你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嗎?
  AYES ——10
  BNO ——6

  5、你相信靈魂的存在嗎?
  AYES ——8
  BNO ——6

  6、成為科學家曾經是你的夢想嗎?
  AYES ——7
  BNO ——9

  7、心理學是你將要選修的課程之一嗎?
  AYES ——11
  BNO ——8

  8、你覺得藍色應該代表……
  A、憂鬱 ——13
  B、清新 ——9

  9、如果聽外語歌曲的話,你的原因是……
  A、歌曲浪漫 ——10
  B、因為聽不懂所以不會影響心情 ——12

  10、即使可以下載到新的專集,你也會再買一份CD收藏嗎?
  AYES ——11
  BNO ——14

  11、你經常用多餘工作的時間查找關於自己偶像的資料嗎?
  AYES ——B
  BNO ——15

  12、你覺得每個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做一些不正當的事情嗎?
  AYES ——D
  BNO ——13

  13、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
  A、出去散步 ——C
  B、聽音樂 ——E

  14、旅遊在你的生活中是……
  A、一個夢想 ——A
  B、經常做的事情 ——B

  15、你有過提前退休的打算嗎?
  AYES ——14
  BNO ——C




   
結果分析:
  A、雲層中
  你擁有一個嚮往自由、憧憬自由,且會不計較一切而爭取自由的靈魂。無論是做什麼事情,你都希望可以按著自己的意願來進行,如果無法辦到的話,你寧可放棄現在的計畫,也不肯委曲求全。很多時候你都認為自己是一個被其他人和自己生存的環境所操縱的人,沒有辦法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可實際上你要比你身邊的人都自由的多,所以你的靈魂生存在無邊無際的雲層中——飛翔。

  B、別人的靈魂中
  你擁有一個非常善良、感性且時刻都總是為別人著想的靈魂。只要面對的是你自己喜歡的人,你就會對對方有比對自己還多的關愛、細心和照顧。你不願意為了任何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爭吵,也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即使有些時候結果並沒有自己想像得那麼的美好,可你知道自己已經盡力了。你的靈魂已經不屬於你自己,而是生存在別人的靈魂中,如果那個靈魂消失,你的靈魂也會消失的。

  C、無人之處
  你擁有一個喧鬧切非常活潑的靈魂。可是這個靈魂並不是你嚮往的。你更嚮往的是一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世界,而不僅僅是遷就自己的環境和身份。你是一個行動和語言都被人限制的人,更或者說是你自己必須限制你自己。這樣來講別人面前的你並不是和你靈魂相配的你。你的靈魂生存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在那個安靜的環境中,你可以享受自己的寂寞,也可以享受自己的快樂。

  D、黑暗裏
  你擁有一個黑暗且有些時候比較邪惡的靈魂。這是因為從你很小的時候起,就被灌輸了比較極端的思想。在一點一點長大的過程中,你都在找這種思想和你的生活的貼近處。人都沒有完美的,尤其是生活在一個魚龍混雜的社會中,就更不可能找到自己嚮往的完美。你在自己想要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就會不擇手段,甚至用別人認為不合理的手法。其實在你擁有希望之前,靈魂就已經陷進了無邊的黑暗。

  E、海底
  你是一個擁有憂鬱且深沉的靈魂的人。在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裏,朋友們都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善良且安靜的人。你總是不願意把自己的事情說給別人聽,也不願意和其他人分享你的快樂後者憂愁。可以把自己最開心最快樂的一面留給朋友是你最大的希望。可是你並不知道,你的靈魂在你這樣想的時候已經沉入了海底,可以面對的只是一片黑暗或者是一片蔚藍。沒有其他的顏色會很單調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