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上有哪種女人味?

       1、你喜歡清晨出外踏青
       yes2  no8

  2、讀書的時候,你喜歡數學這門學科
  no9  yes3

  3、你喜歡看言情小說
  no4  yes11

  4、你經常去酒吧這種小資情調的地方
  yes11  no5

  5、晚上一個人在家,你會選擇看電視
  yes6  no12

  6、你擁有很多的朋友,不斷的約會
  no13  yes7

  7、你被認為是很特例獨行的人
  yesA型  no20

  8、你喜歡復古的東西,比如黑白照片
  yes2  no15

  9、你覺得自己是外柔內剛
  no16  yes3

  10、你喜歡大眼睛的男生
  no11  yes14

  11、難過的時候,你會大量的吃東西
  yes5  no17

  12、你很討厭虛偽的人或者事
  no6  yes18

  13、你喜歡美麗的飾物,並且經常佩戴
  no19  yes7

  14、你很害怕醫院濃重的藥水味,即使生病也願意在家治療
  no7  yes20

  15、你喜歡在家裏種植不同的植物,並且打理得很好
  no21  yes9

  16、路上遇見帥氣的男生,你會目不轉睛的看
  yes10  no22

  17、你喜歡住在樓層高的住宅
  yes12  no24

  18、你會在深夜想自己的往事
  yes13  no25

  19、你對高跟鞋有特殊的迷戀
  yes14  no26

  20、你喜歡不斷的變換髮型
  yesB型  no27

  21、對於瓊瑤劇的臺詞,你覺得有時候過於肉麻
  yes16  no20

  22、你喜歡穿A字裙,並且喜歡略微成熟的感覺
  yes23  no29

  23、你認為薯條是垃圾食品,並且對它深惡痛絕
  no10  yes17

  24、你對於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並不十分相信
  yes18  no31

  25、你覺得社會上的好男人越來越少
  no32  yes19

  26、你覺得嫁個好老公不如自己有本事
  no39  yes20

  27、你不喜歡背唐詩宋詞
  yesC型  noD

  29、你不喜歡過於華麗的衣飾
  no35  yes30

  30、你覺得自己在藝術方面很有天分
  no24  yes23

  31、你喜歡寫點東西擺弄文字
  no37  yes25

  32、你喜歡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聽別人勸說
  no38  yes26

  33、你對說粗口的人很不能忍受
  no40  yes27

  35、你總是不斷的有蛀牙,是牙科醫生的常客
  yes36  no37

  36、你喜歡講笑話,並極富幽默感
  no31  yes26

  37、你覺得自己有時候很自私
  no38  yes26

  38、你喜歡歷史這門學科
  no39  yes40

  39、你喜歡安逸的生活,害怕殘酷的競爭
  yes33  no27

  40、面對任何事情,你都有自己的原則
  noF型  yesE










A
型:酸
  一個很酸的女人,並不是指她很愛吃醋,而是說她有時候過於的多愁善感,幾乎可以讓周圍的人們感受到濃烈的酸腐文人氣息。毫無疑問,這類女人是聰明的,她們有著無數海底針的心思,也有讓別人瞠目結舌的思想,決不是任人擺佈,無才有德,對男人唯命是從的所謂賢慧女人。然而,她們身上所擁有的難得的詩情畫意,浪漫氣質,卻是致命吸引,讓無數男人拜倒于其石榴裙下。可惜這類女人總是戀愛時的藝術珍品,結婚後的無用廢棄品,所以當酸味的女人經歷了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後,只能暗自低吟:琴棋書畫詩酒花,當年件件不離它,而今七事都變更,柴米油鹽醬醋茶。


B
型:甜
  在任何詞典裏,甜總是和幸福掛鈎,無論是甜蜜蜜,小甜甜,還是一句窩心的“honey”。甜味的女人,自然是可愛的,春天隨著柳絮的方向歡笑,夏天伴著池塘的漣漪撒嬌,秋天對著滿山的紅葉驚歎,冬天在愛人的臂彎裏享受火爐的美妙。有人說甜味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她們繼承了女人亙久不變的共性,愛美,虛榮,懦弱,溫柔,可愛。也許不全是優點,然而卻是對於男人來說可貴的特點,甜味的女人生來即為女人,便做得徹底,她們對於與男人競爭毫無興趣,只想努力塑造自己的粉紅世界。而可惜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勇氣去挽著這樣一個小甜甜過日子,因為她們可以享受愛情,卻不一定適應生活。如此,甜味女人只能尋找一個真正的白馬王子託付終身,或者讓自己變味。

C
型:鹹
  女人就如同生活中的鹽,在每道菜裏都會多多少少的放一些,然而卻承受著十分便宜的價格和最不起眼的名分。這類女人是奢侈品的絕緣體,一般都會仰著一張毫無修飾的臉,素面朝天,樸素的展示著內心的平和。也許男人在多年後的深夜留戀的不會是鹹味的女人,也許一見傾心的故事不總在鹹味女人的身上上演。鹹味女人確是所有女人豔羨的物件,往往最終在愛情的混戰中取得勝利的就是這類女人。因為日子是真實的,感情是真實的,它們都需要一個更真實的
  人去承載著一切,鹹味女人是可以用肩膀扛起真實生活的最佳人選。她們就是這樣,初見平凡無奇,然而觀遍世間女子,再驀然回首,才發現生活中少了她們才是真正的索然無味。

D
型:苦
  苦味女人就像蓮花,外表清雅靚麗,高貴可人,內心卻如蓮子般苦不堪言。這類女人並不一定命苦,但卻心苦。有些女人命運坎坷,顛沛流離,事事不遂人願卻可以永久的保持著樂觀的心態,而苦味女人也許從小養尊處優,甚至榮華富貴,卻總也抹不去心中悲傷的一筆。其實,瓊瑤筆下的許多女子就是典型的苦味女人,有已知的幸福卻不珍惜,有可以預見的苦難卻要不顧一切,以至於很多觀眾對於她們的癡纏都表示不可理解。也許這就是苦味女子總以悲劇收場的原因,雖然楚楚可憐,惹人同情,但不會有男人可以癡情到日久天長的為你療傷,生活中的日子,總是載不動,許多愁。


E
型:辣
  有些人對辣味敬而遠之,有些人對辣味淺嘗輒止,當然還有些嗜辣如命的拼命三郎。由此看來,辣味女人一定不是大眾情人,因為有太多人要對這類女人表示肅然起敬,或者望而遠之;而辣味女人也有權利自豪與驕傲,因為也有很多男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這類女人有著與男性一樣直接的思維,敏捷的反應,她們不屑男人的審美標準,更對凡事區分性別這些話題嗤之以鼻。你可以在高級的談判會上遇見她們,也會在高級的服裝店與她們邂逅,辣味女人完全秉承了這個時代賦予女人的一切使命,她們與男人在精神上平起平坐,在事業上你爭我奪。可能就是因為這份幹練讓缺乏自信的男人望而生畏,他們寧願娶一個平凡的女子,也不想讓家裏籠罩著無形的壓力。然而辣味女人決不會因此讓自己變味,因為辣味太濃烈,介入了別的味道,反而不倫不類。

F
型:腥
  腥味女人似乎有與生俱來的誘惑力,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斥了魅惑的氣息,即使不是天生麗質,卻也魅力四射。於是,在腥味女人的生命歷程中,與她們有過故事的男人數不勝數,情感體驗的次數就像物質女人衣櫃裏的衣服一樣讓人眼花繚亂。她們顯然不是傳統一族,從一而終,堅貞不二的古訓很早就被她們拋之腦後,但是她們又不可能是完全的現代女子,因為腥味女人永遠需要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所以,不要責怪腥味女人,她們只是在尋找自己的歸宿過程中有些拖泥帶水罷了。如果你當選了這類女人,還是想告訴你一點,離腥味最近的往往是蒼蠅,而最好的歸宿其實總是在你的視線之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