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個彩油瓶子 49種性格: [40 -49號瓶]


【40號瓶】我是

這是牡羊座的瓶子,代表你是一個熱情,直接,行動力強與負責任的人,同時具有領導者的特質。這個瓶子的名字叫做"我是",所以你獨立,勇於做自己,就是呈現出自我原本的模樣。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無法做自己,總是擔心別人的看法,受別人的意見影響,這源自于你缺乏自信,缺乏勇氣去做自己。缺乏自信的你可能會處於另一個極端:因為恐懼而控制,指責別人,自我中心。
  你的未來潛能:內在帶著很深的智慧,並能將它表達出來。已很接近覺醒時刻,意思是在自我的探索中已經走過了一段很長的旅程。

【41號瓶】智能瓶

這個瓶子叫做"智慧瓶",代表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可以獨立思考,不盲從,帶著清晰的眼光來看待世界。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常被欺負嗎?你的界線常被人侵入嗎?你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嗎?如果是的話,請問你:你重視自己嗎?你覺得自己有價值嗎?
  你的未來潛能:在生活的每個層面裏,是一個農夫,意思是耕作、收成,很和諧地生活在大自然的韻律中,用"自然"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42號瓶】收成

你是一個陽光般的人,常常可以帶給周遭的人快樂,就像太陽一般,溶化人冰冷的心,你是一個聰明與理性的人,擅長邏輯性的思考,你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只重視目標不重視過程,你喜歡追求欲望卻忽略了享受過程。你是一個理性的人,你善於計畫,重視邏輯,卻忽略了你的感情,你的直覺,你的心。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仁慈、和諧的"陽光"人物,從行動中也可以反映出這點(例如,可能具有舞蹈天份),跟隨著自然的流、跟隨著生命的流。

【43號瓶】創造力

這一瓶是水瓶座的瓶子,代表你內在有一個部分是理性的,愛好自由的,你重視人道主義,對於環境保護等新時代的議題具有熱誠。這個瓶子叫做"創造力",代表你擁有無窮的創造力,可能是在藝術方面,也可能是在生活或工作上展現。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的心想唱歌,可是你不給它唱;你的心想跳舞,可是你不給它跳;你的心想遊戲,可是你不給它玩;你的心想表達,可是你掐住它的脖子。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追求真理的人,經常檢討自己,感覺很和諧,展現"頭腦的伸縮性",意思是你是個富有彈性的人,容易接納新的事物。



【44號瓶】守護天使

這個瓶子叫做"守護天使",代表你跟天使的能量有所連結,你可能跟天使或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你的人就像這個瓶子的感覺:乾乾淨淨的,很可愛。你跟靈性,宗教或修行有緣分,如果你有接觸靜心,你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很深的平靜。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有著淡淡的憂愁,小小的自閉,做事情總缺少了那一分力氣,無精打采。你有些夢幻,想法總是不切實際。你不想跟人聯絡,什麼事都不想做,但獨自一人卻感到寂寞,無法享受單獨,無法得到平靜。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蛻變過的人,解放自己也解放別人,肩負和平的任務,與上帝有連結,並以務實的方法蛻變神的旨意與神共同創造。

【45號瓶】愛的氣息

這個瓶子叫做"愛的氣息",你的靈魂正有著這樣的質量:連結著心,連結著愛。你容易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感動:一個小嬰兒的笑,一頓好吃的晚餐,情人對你的一個小小的心意……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習慣隱藏你自己,你不喜歡被人看見。慢慢的,你越來越不瞭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說什麼,感覺是什麼。然後,你開始覺得很難表達自己的感情,很難連結到你的心,在親密關係上有困難。
  你的未來潛能:接觸到古代知識並對這些知識非常瞭解,是一個敏感的人,具有很強的直覺力,喜愛人生中所有美的事物。

【46號瓶】漂泊者

你是一個歸於中心,穩重,有個禪一般的簡單與樸實的質量,同時也連結你的心與感受,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可以以四海為家。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不是優柔寡斷,常常難以做決定呢?你是否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自己的舞臺呢?因為,你其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造成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是:你習慣將自己隱藏起來。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忠貞的人,過著歸於中心的生活;雖然人生中有盛衰浮沉,但仍信任整個宇宙存在的運作,"努力工作也努力玩",無論是何種任務,都將會很完善和徹底地完成。

【47號瓶】古老的靈魂

你是一個喜歡笑的人,你的笑像檸檬一般,給人清新的感覺,你有很強的直覺力,可能會無師自通會一些事情,你理性又不失感性,冷靜又不失幽默。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不是常在兩極之間擺蕩,有時很high,有時卻顯得憂鬱;有時開懷大笑,有時突然陷入莫名的惱怒。
  你的未來潛能:有超感應的天賦,與更高的我有連結,擁有奧秘學的知識,人生的方向清晰並以身作則來教導別人。

【48號瓶】治療的雙翅

你是一個非常潔淨的靈魂,常常像天使一般守護你的家人及朋友。你的內在有一部分非常的敏感與纖細,這份敏感與纖細使你可以體察他人的情緒以及內心世界,就如同這個瓶子的名字"治療的雙翅"。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就像一面心靈的鏡子,可以如實的反映他人的狀態,你的內在就像彩虹般的豐富,可以與上天連結而感到喜悅,你很容易適應環境,很快的可以融 入。一個新的環境當中,你的內在隱藏著無盡的淚水,可能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也可能是過往甚至兒時經驗累積下來的。這些隱藏的淚水使你頭痛,頭暈,思緒 混亂,精神無法集中。
  你的未來潛能:職業往往與靈療、心理學或心理治療有關。熱愛生命並有很多與他人溝通的能量。內在有一份很深的相信,可能是很虔誠於宗教的人。感覺自己與上帝和存在"同一體"。覺知到自己人生的目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