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個彩油瓶子 49種性格: [21-30 號瓶]



【21號瓶】新開始的愛

你是一個成熟與圓融的人,你可以耐心的等待適當的時機讓事情自然發生。你給人一 種春天的氣息,可以滋養你周遭的人,給人一種生意盎然的感覺。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宇宙",代表你是一個放鬆與無為的人,你有能力讓事情自然地完成。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的心受傷了嗎?你需要被愛嗎?你真的該好好讓過往心中的傷口被療愈,否則,你如何有空間讓新的愛進來呢?你的心需要愛來滋養,但首先從對自己的愛做起。
    你的未來潛能:一個帶著最高的覺知力和擁有真正成熟個性的人,愛神也愛人。是一個給予和接受愛的人,用建設性的方式傳達愛(例如,由寫作、藝術、公開演說,同時也透過家族的圈子中)。

【22號瓶】重生之人的瓶子,喚醒

你是一個陽光與溫柔的人,你像太陽一般給人開心的能量,也同時給人溫暖的照顧。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第二輪回的"傻瓜",代表你具有傻瓜天真與單純的質量,但這種天真與單純卻保有成熟與歷練過的質量,而不是給人幼稚的感覺。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呢?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內心缺乏陽光的感覺?你會不會覺得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算你要到你要的,心裏還是有股不滿足?讓我們再走深一些,這一切都源自於你缺乏對自己的愛。
  你的未來潛能:一個新時代的教師,過著很著根於大地的靈性生活。與神性的智慧連結,所以有被解放的感覺。

【23號瓶】愛與光

你是一個很柔軟的人,具有女性溫柔的特質,你待人很和善,很包容,願意去照顧與體貼他人。
    你的困難與挑戰:"我要愛",就是這一瓶代表的訊息。為什麼你這麼渴望愛呢?你是不是期待某個浪漫的夜晚,有一個迷人的伴侶會送你一束花,然後共進浪漫的晚 餐呢?如果現在那個人還沒出現,何不多愛你自己一些,送自己一束美麗的人,帶自己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呢?你可能會問:如何愛自己呢?那我會告訴你:接受所 有的你自己,不管好的或不好的你。
  你的未來潛能:迫切地想要瞭解自己和實現自我認知(例如,透過治療、靜心等等),以正向和務實的態度接受命運。



【24號瓶】新的訊息

這個瓶子跟金星的能量息息相關,所以你的靈魂跟愛與美的能量有很深的連結。這個瓶子也暗示你有當媒人的天分,你可以幫助周遭的人找到他們的靈魂伴侶。這個瓶子中顯示你是一個浪漫的人,喜歡美麗的,優雅的,享受的感覺。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會頭痛,失眠,思緒煩亂嗎?好好想一想,你最近是不是積壓了很多的話,很多的感覺沒有表達出來呢?如果最近沒有,那可能是你一直都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這可會導致你胸悶,呼吸不順呢。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能因材施教有洞見的人,能喚醒他人的自愛,具有非凡的個人特質、正直和成熟,把精神貫注在喜悅上。

【25號瓶】恢復期的瓶子,南丁格爾

這個瓶子叫做南丁格爾,顯示出你天生具有照顧他人的天份,代表真正的你是一個曖曖內含光的人,你習慣把自己的光隱藏起來。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習慣隱藏自己喔,你把你豐富的內涵都封閉起來,怕被人看到。為什麼?你在害怕什麼呢?在小時候,當你被看到,被注意到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呢?因為你習慣將自己隱藏起來,所以你內在容易累積很多能量,這股能量可能會讓你常常感到惱怒,思緒不斷,悲傷,頭痛,失眠,甚至可能讓別人覺得你很神 秘,難以親近。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有很多能量可以給予他人的治療者,具有往內觀照的能力。能完成計畫中的任務。

【26號瓶】驚嚇瓶

你是一個喜歡遊戲與歡樂的人,你常常像小孩一樣咯咯地笑,同時你的笑也會感染到周圍的人。你的感官非常靈敏,重視生活的品味與享受。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缺乏安全感,可能在最近或過去有受過驚嚇的經驗,而且那個驚嚇的經驗到現在還影響著你。由於缺乏安全感,所以你可能會過度敏感,無法信任他人或者新的環境,無法真實地展現你所有的一切。
  你的未來潛能:一個非常獨立的人,富有創造力,具有很深的、直覺性的智慧,藉由教別人而學習,很聰明,而且很小心,做事不會太過火,凡事採取主動,能夠感覺很深的喜悅。

【27號瓶】羅賓漢

這一瓶是射手座的瓶子,所以你愛好自由,不喜歡受約束。這一瓶的名字叫做羅賓漢,代表你是有一顆好心腸,有正義感,常替人打抱不平。你透過對人的熱情來表現你的心。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女人住在男人的身體,或者男人住在女人的身體裏呢?如果你為此而困擾的話,這一瓶羅賓漢可以幫助你。選到這一瓶的你可能因為分手或離婚協議而苦。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成功的人、努力工作、很專心、精力充沛、有決策力。堅定而且自己依靠自己。

【28號瓶】少女瑪莉蓮(羅賓漢之配偶)

你是一個看似柔軟的人,心腸很好,但卻從你的內在散發出一股堅定,不可侵犯的力量,具有韌性,綠色代表你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沒有壓力的。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女人住在男人的身體,或者男人住在女人的身體裏呢?如果你為此而困擾的話,這一瓶少女瑪麗蓮可以幫助你。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經常以新的、清新的觀點來看待事情的先鋒。也是一個可靠、快樂、對自己誠實的人。

【29號瓶】起來,開步走

你是一個動靜皆宜的人,你可以熱情的與人交往,也可以靜靜的獨處。這個瓶子的名字叫做"起來,開步走",所以你是一個具有行動力的人,可以帶領周遭的人起身去做一些事。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否常覺得自己在兩個極端之間擺蕩呢?有時十分火熱,外向,有時非常的冷靜,內向。有時像是火山爆發,有時像是處於深海之中。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想要改變習俗的改革者。為和平而付出自己、保護別人,希望能給予人類最好的。

【30號瓶】把天堂帶到人間

你外表看似平靜,但有一顆火熱的心。就像是海底的滾熱岩漿,不似火山爆發的猛烈,帶著超高的熱度與能量,靜靜地湧入海裏。這一個瓶子叫做"把天堂帶入人間"。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覺得憂鬱嗎?你覺得自己像是處在很深的海底,感覺幽暗,寒冷,缺乏陽光。你找不到任何人,或許也不想找任何人。
  你的未來潛能:把觀念蛻變成行動,對事情看得很清楚,具有超凡的洞察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