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你潛意識裏最怕失去的東西?

[共20小題]
  1、你被選中進行這次穿越時空的旅行,你會打扮成什麼樣子離開?
  純現代的裝束——4
  儘量能以假亂真的古代裝束——2

  2、現在,在你面前有兩個時空通道,你會選擇進入哪一個?
  無法預知即將通往何處的那一道——5
  可以選擇通往朝代的那一道——3

  3、你希望你一覺醒來會置身何處?
  皇帝的床榻——4
  王府的花園——5



  4、皇帝準備就寢,卻發現你正睡在床上,而你似乎也感覺到什麼,睜開眼睛看見一
  個衣著華麗男人在你面前,你知道他一定是皇帝,周圍還有許多配著刀的侍衛,其 實你一點也不怕,但這時你會?
  裝得很害怕的樣子,坐在床上哭——6
  抓住皇帝的袖子,向他求救——9

  5、你醒來後,在王府裏走著走著迷了中,被王府的侍從發現,帶你去見王爺,王
  爺見到你後,表現很驚訝,你第一直覺這是為什麼?
  你和昨晚向他托夢的仙子長的一模一樣——7
  你和他過世的女兒長得很像——10

  6、皇帝對你心生愛憐,力排眾議把你留在後宮,你心裏希望皇帝讓你住在哪裡呢?
  獨居——10
  和一位可愛的小公主住在一起——8

  7、你在王府住了一段日子,王爺很喜歡你,認你做了乾女兒,還打算把你送進皇
  宮作王妃,而你對王府的二公子淩軒已暗生情愫,這時你會?
  如實地對王爺講——10
  還是進宮好了——9

  8、皇后召見你,她很喜歡你的戒指,甚至開口向你要,但這個戒指對你來講非常
  重要,你第一反應會是什麼?
  毫不猶豫地送給皇后——9
  想辦法拒絕——11

  9、你的身上有種有別於那個年代女子的美,這很讓皇帝著迷,所以你進宮不久就
  被封了為貴妃,你的心裏其實愛著湘王府的二公子淩軒,那麼你會希望給皇帝生一個
  孩子,以此來鞏固自己的地位嗎?
  會——12
  不會——11

  10、得知你喜歡淩軒,王爺感到很為難,因為淩軒早已經和沈家小姐有了婚
  約,而你要嫁淩軒就只能做側室,你會?
  並不在乎這些——16
  心裏很痛苦——13

  11、你深受皇帝寵愛又懷了孕,可這時皇帝突然要去南巡,所以皇后一定會趁這
  個機會陷害你,這時你會?
  留在皇宮,見招拆招——12
  向皇帝撒嬌,要他帶你一起去南巡——13

  12、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你發現皇帝的另一個寵妃玉貴妃和皇宮的大內侍衛有染,這個玉貴妃也是皇后的死對頭,但她並未得罪過你,這時你面臨兩種選擇,你會怎麼做?
  把這件事告訴皇后,借此向皇后示好——15
  趁機拉攏玉貴妃,共同對付皇后——14

  13、二公子淩軒要迎娶沈家小姐,你的心中無限傷感,在他們的婚禮上,你會表現得?
  神情會有一絲落寞——16
  掩飾得非常好——17

  14、沒想到玉貴妃竟然反咬一口,向皇后告了你一狀,這時你會怎麼做?
  情急這下把一切告訴皇后——15
  儘量拖延時間,等皇帝回來——17

  15、你很清楚知道了解一切的皇后打算趁這個機會把你們兩個一起剷除,這時玉貴
  妃來找你想要與你合作,你會答應嗎?
  會——18
  不會——17

  16、輪到你的婚禮了,因為王爺對你很是寵愛,淩軒又很愛你,所以他們希望把
  你的婚禮辦得比迎娶沈家小姐時還要盛大,你持什麼態度?
  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事端,覺得還是不要太招搖——20
  感到很得意——17

  17、你終於看准了一個可以讓你剷除對手的機會,但要以犧牲你肚子裏的孩子為
  代價,你會去做嗎?
  會的——18
  不會——C

  18、你付出的代價終於得到了回報,你坐上了皇后的寶座,從此,你將擁有至高
  無上的權力和唾手可得的榮華。這時,你回來的機會出現了,你知道在這裏還有你的至親、朋友、事業……你在考慮之後,最可能會怎麼做?
  留在那裏——B
  回到現代——19

  19、你在離開之前,你可以用你帶去的手槍打死皇帝,只要你這樣做了,你就可
  以改變歷史,你會這麼做嗎?
  會的——C
  不會——20

  20、這時,宮廷政變一觸即發,混亂中你和淩軒走到了一起,這是你們一起逃走
  的最好機會,而這也是你回到現代的唯一機會,你會如何選擇?
  陪淩軒浪跡天涯——A
  雖然萬分痛苦,但還是會回來——D

  結果分析:

  A.愛情。

不必懷疑,你絕對是那種愛情至上的人。雖然你的生活中不只有愛情,但愛情卻是你生命的主題,你的快樂與哀愁都源於此。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一切,因為對你來講,沒什麼比他更重要。當你愛著他的時候,你的心裏眼裏會只有他,甚至容不下任何人、任何事。你至情至性,但卻看得清楚 ,也夠灑脫,當一個人不再愛你,你絕對可以毫不留戀的放手。所以,像死纏爛打,為情自殺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倒不太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B.金錢和權力。

你是一個性格很強的女人,幾乎沒什麼能把你打倒。無論你是以什麼樣子示人,性感嬌豔也好,清麗脫俗也罷,但人們總能在無形中感受到你身上的錚錚鐵骨。其實,你的心裏也有愛情,也會為愛歡笑,為愛傷神,但歸根結底,愛情充其量只是你生活中的調味劑,有最好,沒有也完全不會產生什麼太大的影響。你始終堅信,弱肉強食就是生活的本原,只有自己夠強大,才能完好的生活在這世上。

 C.存在的意義。

你做事永遠要求做到最好,即使不能,至少也要做得引人注目。你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極強,無論你到了什麼環境,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和周圍的環境融合。同時你有著無限的潛力,而且你的潛力會隨著對手的強大而被漸漸地挖掘,所以,無論周圍存在著什麼樣的對手,你總會成為最好的那幾個。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忽視你的存在,因為你絕不能成為可有可無的,你的存在,你就想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活著。

D.對生活的把握。

你是一個萬事都力求保險至上的人,你習慣把和自己有關的一切都緊緊地握在手裏。你不喜歡冒險,所以不管什麼事,只要是沒有十分把握,你就絕對不會去做。你是一個標準的現實主義者,很少會有那種不切合實際的幻想,你不會去相信那些很虛幻的東西,你相信的只有能夠完全被自己控制在手裏的。不過,有時,你對人對事總是太過強求,因此,也讓自己活得很累,其實,很多時候還是要灑脫一點,一切隨緣的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治癌奇蹟] 唸藥師佛的感應 - 老爸治療康復之路-告別腫瘤!

李居明 搬屋入伙行好運 (潮爆開運王筆記)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完全版]-詳細解說